20101010

我在幹嘛

我好想好想飛

逃離這個瘋狂世界

為甚麼我要答應做下去


明知道我的壓力太多
我卻又答應去接受這個挑戰

我現在好累


好想好好睡


加油好嗎?

4 則留言:

  1. my nena!!!
    你怎麼了?
    告訴我
    加油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oi i think u almost forget me~~~~
    jiayou la~~~
    even though u treat me like tis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
    yuenjie你叫我nena感覺很奇怪喔~
    我比較喜歡聽你叫我apoh叻
    謝謝你的關心叻
    原來你有一直在注意^^
    發生的事情太多了
    有時候會覺得在思考是不是自己太貪心?
    是不是自己太自我?
    是不是我沒有那個能力?
    anyway
    我很感謝這些困難然我成長
    我很期待看到明年的你!
    真的~
    這一次你看到的我太累了
    我希望下一次你來我有時間陪你然後我是從滿精神和笑容的
    耶~~~
    或許是我準備去美國找你!
    哈哈哈
    你也加油
    我還沒有吃到真正的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zhaoquan
    對不起啦
    我已經很自責我自己忙到忘東忘西叻
    我一年沒有回家我竟然有點害怕叻
    看到朋友成長我是喜悅的
    看到家裡的小朋友長高我是開心的
    可是我很怕看到我家裡的老人家更老了
    每當家裡發生事情我都會很擔心很擔心
    拜託我沒有忘記你
    我知道我自己欠打沒有回覆你
    sorry lah~

    回覆刪除